教皇希歐 VS 白羊座穆

教皇希歐                 VS                  白羊座穆
教皇希歐 VS 白羊座穆

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今天我們打樂樂棒球我覺得很好玩可是下課後我被老師留下來做打擊特訓不過幸好還有翁仔和洧哥陪我

5 則留言:

  1. 講得好像是我破壞了你好玩的氣氛,
    懶的理你了!
    很多人排隊找我做特訓呢!

    回覆刪除
  2. 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學你的

    回覆刪除
  3. 我相信我們班的樂樂棒是全五年級好的!!!
    要相信自己的班級!
    加油喔~~!

    回覆刪除
  4. ........
    me too
    我覺得我們班是5年級中最強的.
    如果要比賽每場都要抱著必勝的決心.
    因為本班有我這個林[聖人][自誇請見諒]

    回覆刪除
  5. 林家子孫萬萬歲!
    ~~~~~~~~~~~~~~~~~~
    ~~~~~~~~~
    ~~~~~~~~~~~~~~~~~~~~~~~~~~~~~~~~~~~~~~``

    回覆刪除